全球资讯:QQ群匿名聊天功能怎么关闭 教程


【资料图】

QQ群匿名聊天功能怎么关闭

  匿名聊天功能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功能,大家如果想要玩的话,不妨跟着教程试试看。手机QQ最新版本,有了一个匿名聊天功能,在群里面,可以使用自己的匿名来进行聊天的,知道如何关闭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

  1、打开手机QQ,在“联系人”,找打“群组”点击进去。

  2、开启的手机QQ群匿名聊天功能,只有群主跟管理员才能开启匿名聊天。点右上角的“人头标志”。

  3、在该页面找到并点击进入“管理群”,把“允许群内匿名聊天”选项关闭即可。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