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要闻:上诉法院驳回价值3.1亿美元的iPhone"电池门"事件和解方案


(相关资料图)

一个联邦上诉法院裁定,由于下级法院的一个法律适用错误,苹果公司就iPhone"电池门"向用户提出的3.1亿美元的和解提议必须被拒绝并重新考虑。2020年,美国地方法院法官Edward J. Davila批准了苹果提出的关于其有争议的电池减速的集体诉讼的和解方案。

用户在2017年发现,当时新的iOS 10系统故意降低了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以保障老化的电池能够维持续航或保持手机正常工作,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和原始的iPhone SE都受到影响。

然而,苹果公司在发布节流措施之前没有解释这一点,公司后来为此道歉并表示,放慢这些手机的速度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随后将保修期外的电池更换费用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但时间有限。

随后有关此事的集体诉讼开始发起最终苹果公司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法院随后批准了该方案。然而,该裁决被144名诉讼成员提出上诉。

他们反对法院批准8060万美元用于支付律师费,以及支付"指定原告的服务"。

现在,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已经撤销了下级法院的批准。然而,法院拒绝了和解提议的唯一具体原因是下级法院在其裁决中适用了错误的法律。

杰奎琳·H·阮法官在她的文件中写道:"地区法院正确地解决了上诉中的大多数反对意见,然而,在认定和解的公平、合理和充分时,地区法院犯了法律错误。"

"虽然我们赞扬地区法院的深思熟虑和彻底的分析,这表明法院在考虑解决方案的条款时非常谨慎,"她继续说,"其书面命令明确指出,法院适用的推定是解决方案是公平和合理的。由于地区法院在审查和解的公平性时采用了错误的法律标准,我们撤销了批准最终和解和授予费用、开支和奖励的命令,发回重审,以采用正确的标准。"

地区法院现在可能会引用正确的法律标准,着手重新批准和解案,然而,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或日期被发布。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