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小米座充充电没反应怎么办 小米座充充电没反应解决方法

  由于现在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悍,而导致手机本身的电池已经不够使用了,这时候除了购买一个充电宝之外,很多人还会选择购买座充,特别是 小米 座充。因为小米的手机充电比较特殊,所以小米也发行了一种座充的手机充电器,充电的时候,直接把手机放上去就行了,就能省下很多充电的功夫,而且这种座充功率较大,充电的时间也相对来说有所缩减,但是很多朋友反映说子小米座充充不进电,那到底什么回事呢?

  小米座充无法充电怎么办


(资料图片)

  一般小米手机电量只显示1%的时候,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如果等彻底没电了,就是电池过度放电了,导致电池休眠,这个时候就需要连接充电器或者电源,等待半个多小时以后,再激活手机。一定要耐心等待,如果手机现在没有电的话需要,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30分钟再开机试试的,如果电量充足请先尝试进入工程模式清理 缓存然后重启试试的。

  清理缓存的方法:手机关机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键跟音量减键,进入工程模式,通过音量键选择清理缓存选项,系统将自动为您清理缓存,清理缓存后选择重启看是否可以正常开机。

  我们还需要检查用的充电器是否正规,有没有问题,充电器有没有问题,一般我们使用的都是采用USB线直接充,所以存在接触不良或者线出现问题的情况,所以大家要检查下接触问题和线是否好用。

  有时候会出现,手机可以充电,但是怎么都充不满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检查手机自身的软件问题,安装一些电源管理软件,检测电池是否损坏,同时手机系统是否出现了显示上的问题,需不需要升级下系统。

  如果小米手机的充电口出现了故障,或者电源造成短路,那么这些硬件上的棘手问题就需要到小米售后网点进行维修,或者更换电源。

  有时候手机没电的时候,插上电源之后,开始红灯闪烁,可是开机怎么也开不了,之后红灯关闭,就彻底不亮了。遇到这种情况,一旦看到红灯闪烁的时候,一定要等待,让电池慢慢存储电,如果去开机,再放电的话,电池就会休眠更长时间,无法充电。一定要等待,电源会慢慢充满的。

  对于手机已经出现了红色闪烁灯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寻找充电设备,给手机充电,别等手机都放光了电,再充。

  虽然说小米手机通过使用座充能够使手机充电的速度更加快,但是一旦它出现问题,也将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实际上,很多朋友已经在反映了,说小米的座充有些时候充不进电,或者手机充电没反应,遇到这种情况你不用着急,先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 插头 没插紧,或者是手机已经彻底没有电了等等这些情况,因为这些情况并不是座充出现问题了,而且在使用上出现了不规范,这时候只需要稍微检查一下就能排除故障了。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