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城市/越野双版本:Dragonfly推出Hyperscooter四轮电动滑板车


【资料图】

Dragonfly 刚刚推出了一款造型独特的四轮电动滑板车,特点是配备了加强型的转向柱。即便如此,Hyperscooter 的重量还是控制在了 40 磅(18 公斤)之内、且速度可达 25 mph(40 km/h)。目前该产品已在 Dragonfly 英国官网上架预售,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今年 12 月发货。

Dragonfly Hyperscooter 的厚实转向柱,其实是支持锁固 / 方便拆卸的 48V 电池仓。动力由 550W 双电机提供,峰值功率可达 1650W 。

Dragonfly - Ride the World's First Hyperscooter(via)

Hyperscooter 提供了三种骑行模式,分别是面向初学者 / 中级 / 专业用户的 D1、D2 和 D3 档,极速可达 10、15 和 25 mph(16、24 和 40 km/h)。

这款电动滑板车还具有四轮转向、以及双可调叉臂悬架,如需在城市之外的地方越野,也可选购 10 英寸的全地形充气橡胶轮胎(但城市道路体验就不太顺畅)。

除了轮胎,Dragonfly 还为 Hyperscooter 提供了两种的车身。其中较窄的 DF 版本(2500 英镑)更适合城市街道和公园,而带有较宽的挡泥板和护手的 DFX 版本(3000 英镑)更适合越野体验。

不过两个型号都配备了电动前制动器、机械式后鼓刹、以及碳纤维甲板,支持设置四位数的启动 / 锁止 PIN 安全码,并且内置了 GPS 定位和声音警报。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