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焦点:Intel Arc A7旗舰显卡非公版首秀:还是蓝戟、华擎两家


(资料图)

Intel日前发布了Arc A770、A750、A310四款新的独立显卡,官方特意打造了A770、A750的限量公版。非公版呢?Intel创新大会上,官方展示了蓝戟、华擎的各两款设计,他们也是迄今唯二面向推出Arc A380显卡的品牌。

蓝戟的两款Arc A770都是三风扇,其中一个是少见的2.2插槽体积,另一个似乎是3插槽。

都配备了8+8针辅助供电,高于公版的8+3针,显然是超了频的,但具体规格没有披露,公版平均频率是2.1GHz。

华擎展示了一个A770 Phantom Gaming,还有一个A750 Challenger,同样都是三风扇、双8针供电。

Intel计划公版和非公版同时上市,那就是10月12日应该就可以看到它们了。

访问购买页面:

英特尔旗舰店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