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资讯丨PowerUp Toys推出Tornado Updraft 12轻木模型电动遥控飞机

一些网友可能还记得小时候制作的“橡皮筋动力”轻木模型飞机。虽然酷炫且充满乐趣,但其缺点也相当明显。除了飞行时间不够长,玩家也无法对其加以遥控。好消息是,PowerUp Toys 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 Tornado Updraft 12 的轻木模型电动遥控飞机,并且售价低至 105 美元。

(来自:PowerUp Toys)


【资料图】

该产品是美国公司 Nighthawk Gliders 与 PowerUp Toys 的最新合作成果,前者负责了轻木机身设计、后者则提供了 PowerUp 4.0 电驱模块。

在 Kickstarter 上成功众筹之后,4.0 动力模块现也能够被添加到用户折叠的纸飞机上,此外 PowerUp 有提供包括了轻质泡沫飞机机身的套件。

机头部分放置了锂聚合物电池、微处理器、加速度计、以及陀螺仪等组件,并通过碳纤维轴连接到两个尾部电机 / 螺桨。

操控方面,用户能够通过配套的 iOS / Android 应用程序和蓝牙 4.0 来无线遥控模型飞机。

Tornado Updraft 12 的推重比为 2:1

通过同时增强或减少两个电机的推力,便可轻松控制轻木模型飞机的爬升或下降。如需偏转,则只需改变其中一个螺桨的动力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若检测到即将失速或俯冲,4.0 动力模块的飞行控制系统也会自动调整推力以避免意外发生。

该产品已在 PowerUp Toys 官网上架,售价为 105 美元(约 756 RMB)。

基础规格方面,Tornado Updraft 12 的长度为 8.6 英寸(21.8 厘米)、重仅 19 克。最大遥控距离 240 英尺(73 米),最高飞行速度 20 mph(32 km/h)。

据说电池续航为 10 分钟,充电则需 25~30 分钟。另外还有附加的起落架 —— 方便从地面起飞,而无需手动投掷 —— 以及让该机在夜间可见的 LED 灯等配件。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