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讯:RTX 40显卡被指太贵 网友创作meme图呼吁AMD拯救玩家

这几天显卡圈很热闹,NVIDIA发布了RTX 40系列显卡,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在新一代DLSS 3及RTX光追加持下,性能可达上代显卡4倍,原始光栅性能也提升了70%左右。然而这次史上最强性能显卡的发布也带来了太多争议,核心问题就在于RTX 40系列三款显卡价格偏贵,RTX 4080 12GB就要7199元,RTX 4080 16GB则要9499元,RTX 4090 24GB则是12999元。

访问:


(资料图片)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访问购买页面:

AMD旗舰店

要知道RTX 4080 12GB这次还是192bit位宽的,之前的显卡中这种配置大概也就是RTX 4070而已,现在摇身一变成为旗舰级显卡了。

这么精妙的刀法再加上全面上涨的价格,这几天国内及国外的玩家都在各种吐槽,各种顽梗发泄不满,更多的人则把希望放在了AMD身上,后者将在11月3日发布RX 7000系列显卡。

RX 7000系列显卡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现在一切都没定论,但是网友已经把它当做救星了,强烈期待RX 7000系列显卡能够一鸣惊人,对RTX 40系列显卡带来致命打击,逼着NVIDIA降价。

当然,也有网友人间清醒,在reddit上发帖给AMD提建议,表示现在是他们提高GPU市场份额的好机会,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性价比。

但是他也提醒说,AMD千万不要变得贪婪,不要犯蠢,在定价方面上不要跟NVIDIA一样。

在这事上,不论国内还是国外玩家,不得不让人佩服他们的天真与可爱,假如11月初发布的RX 7000系列显卡性能、能效及新技术可以匹敌甚至超越RTX 40系列显卡,竟然期待AMD新卡价格不要太贵。

这种好事是存在的吗?网友自己都说了,AMD是一家商业公司,最终目标是赚钱,他们可不是搞慈善的。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