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消息:Mozilla推出Firefox 105.0.1维护更新


(资料图片)

数日前,Mozilla 推出了 Firefox 105 稳定版。由于其中存在 BUG,Mozilla 官方已经暂停了该版本的推送,官方于今天推出了 Firefox 105.0.1 维护版本更新,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发现的 BUG。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在 Firefox 105 版本中,如果在主页设置中的“主页和新窗口”选项中,用户选择自定义网址“https://google.com”,那么在你下次打开 Firefox 的时候,在新打开的窗口中焦点会放在地址栏上,而不是 Google 搜索条。

Mozilla 在 Nightly 版本中已经修复了这个 BUG,通过今天发布的 Firefox 105.0.1 版本,所有版本均已经修复。该组织在 0% 时停止了 Firefox 105 的推出,并在 25% 的人口中恢复了 105.0.1。这意味着运行 104 的 Firefox 用户可能无法通过自动更新收到 105。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