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读:消息称Pixel平板已进入EVT阶段:11吋屏幕 最高256GB存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今年召开的 I/O 大会上,Google 确认在经过很长的休整期之后将重返平板市场,并预告了即将推出的新款 Pixel 平板。Google 表示新款平板将于 2023 年年初上市,现在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表示,经开发者库巴·沃伊切霍夫斯基(Kuba Wojciechowski)爆料,这款平板已进入 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EVT 也是原型之后的阶段,这意味着Google已经完成了设计(可能还有硬件)。根据沃伊切霍夫斯基的说法,Google 已经向印度运送了一些 Pixel Tablet 设备以进行 EVT 和认证。

他还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存储选项、10.95 英寸显示屏和 Wi-Fi 6 支持。他还发现了Google为 Pixel 平板电脑设计的第一方 USI 2.0 手写笔,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这款平板电脑之前已经通过了 USI 认证。

此前消息称,Pixel 平板将会成为首款仅支持 64 位 Android 13 的设备,并且在机身背面配备了 2 个摄像头。Wojciechowski 早些时候曾表示,Pixel 平板电脑不会配备 GPS 硬件或调制解调器、接近度和气压计传感器。它也不会提供对“高保真”传感器处理的支持。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