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速讯丨史上最牛的游戏2攻略

史上最牛的游戏2攻略【图解】

  史上最牛的游戏2,是一个有趣,激动人心的手机休闲小游戏,这里完全判断了你的反应能力跟分辨能力,如果你能力不行,请别玩这个游戏。下面来分享一下史上最牛的游戏2的游戏详细攻略。


(相关资料图)

  攻略1、这里以安卓版游戏来做史上最牛的游戏2的示范。首先是拿羽毛来挠痒痒,看到脚在那个羽毛位置,就点击哪个羽毛,简单,算是让你热身的第一关吧,非常容易就拿到S。

  攻略2、第2关是猜拳头,利用简单石头布来判断结果,然后你输入答案,要快哦。

  攻略3、史上最牛的游戏第3关,看到一个鼻涕男孩,有点意思,控制人物的头,不要让他掉下来,下面有左右的箭头进行控制,过关基本要求是时间>;5.0 S。

  攻略4、第4关,上马桶,每个人早上都需要三急,如何走楼梯上厕所,而且要准确,如何做到呢,如果失误了,结果就是掉入大海里。这里可以利用2个手指快速的目测台阶,再上楼梯。

  攻略5、第5关, 是增加狂热冰淇淋,下面有很多冰淇淋的桶,上面是虚线的说明需要补充,利用下部的三个箭头来填满冰淇淋,讲究速度,眼力。

  攻略6、第6关,掌嘴。一个男人变态耍流氓,于是出现了需要对他实施暴力打他脸部。看着数字37来进行行动就可以完成,你自己看好数字,否则失败。

  攻略7、第7关,是牛仔酒吧射击酒杯。点击游戏中的手枪,进行射击杯子,不需要瞄准,快速,射击杯子就是拿高分的方法。

  攻略8、第8关, 拍摄展场女郎,游戏出现3个图片,有机器人,有女郎,选择女郎,点击下面的拍照即可。

  攻略9、第9关, 关闭停止定时炸弹。这个非常的需要适应这个时间的缓冲差。虽然是接近0.00 是好事,但是,炸弹多了,手去点击时有个时间差,所以需要自己掌握住。停止时时间越接近0,得分就越高。

  攻略10、史上最牛的游戏第10关, 是疯狂摇奖。根据上面的名字【左边】,加备注【右边】,你做出下面的动作。

  攻略11、第11关, 喜欢数学。这个非常的考验数学能力以及记忆能力,完全是数学,记忆,眼力的结合。开始前面3个题目是练习,只有记住上一个题目的三个数字,你才玩的下去。

  攻略12、第12关,三个小厨师接鸡蛋,当鸡蛋掉落下来,接近那个蓝色线时就需要点击接,越过了线就算失败出局。越接近线,速度越快 则高分。这个跟定时炸弹有点想象,需要注意时间差。

  攻略13、第13关,需要前面12关中获得S的数目有10个,那么大家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累积S,否则是打开不了这个地图的。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