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uril收购了Fury无人战斗机背后公司Blue Force Technologies


(相关资料图)

风险投资支持的防务巨头安杜里尔工业公司正在收购"Fury"无人战斗机背后的先进设计和工程公司--蓝色力量技术公司(Blue Force Technologies),该公司希望为国防客户建立一套自主系统。这项新的收购使 Anduril 公司能够利用首席战略官 Christian Brose 所称的"自主飞机最重要的领域"。

他说:"自主喷气式战斗机具备"你所需要的属性",以应对目前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中国步步紧逼的威胁和印度洋-太平洋战场的竞争。在这些战场上,远程、速度和更大的有效载荷能力--战斗机的能力--是关键所在。"

有人驾驶战斗机,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 F-35 战斗机是非常昂贵和精致的系统:去年,洛克希德公司签署了一项耗资 300 亿美元购买 398 架飞机的协议。Anduril 公司对"怒火"以及其产品线中的其他无人驾驶系统的设想有所不同。这一愿景包括成本更低的系统,大批量生产,无人操作。

一旦最终实现声控,"Fury"将与该公司的所有其他系统(以及许多第三方平台)一样,在 Anduril 的 Lattice AI 驱动软件上运行。顾名思义,Lattice 是无人系统运行的总体协调者;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其 Lattice for Mission Autonomy 平台将使单个人类操作员能够同时协调自主资产。

新的收购还为 Anduril 公司向北卡罗莱纳州三角研究区(Blue Force 的总部所在地)的扩张提供了重要条件,并使其能够使用该公司约 90 人的团队。虽然 Fury 喷气式飞机是 Blue Force 的核心技术之一,但 Anduril 无疑也将从该公司的复合材料制造、工具和生产能力中获益。

Brose说:"Anduril打算向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和投资。我们的收购理念是,我们不买"修理工"[......]我们希望收购那些有能力为公司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团队和技术。"

交易条款未披露,这起收购是在 Anduril 宣布收购固体火箭发动机公司 Adranos 两个多月之后进行的。收购显然是该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收购包括自主水下航行器开发商 Dive Technologies、被动传感公司 Copious Imaging 和无人侦察机初创公司 Area-I。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