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8和8 Pro已通过FCC认证 UWB仅适用于Pro版本


(相关资料图)

今天早些时候,Pixel 8 和 Pixel 8 Pro已获得认证。现在,这两款手机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因为Google已经开始发送邀请函,但 FCC 文件透露了即将上市设备的一些有趣细节。

根据一些信息,两款 Pixel 8 设备都支持最新的 Wi-Fi 7(802.11be)。这是最新的 Wi-Fi 版本,目前正在向 Pixel 设备普及。请注意,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手机中看到 Wi-Fi 7,因为很多其他手机已经提供了这一功能,但很高兴看到Google正在添加最新的标准。

现在,这可能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 Pixel 8 设备上的 Wi-Fi 7 意味着新手机的性能会更好,因为新标准可提供快达四倍的速度、减少延迟、提高效率和稳定性。这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意义不大,但对网络发烧友来说,这意味着能用上最新的标准总是件好事。

考虑到 Wi-Fi 7 实际上可以提供更好的流媒体质量和云游戏,这是 Pixel 8 用户能够受益的另一件事,更好的网络保真度将有助于 AR 和 VR 等任务。

遗憾的是,FCC 文件还显示,只有 Pixel 8 Pro 配备了 UWB,虽然这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那些想购买基本款并想使用新的智能追踪器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个问题。无论如何,考虑到 UWB 功能已经变得如此普遍,Google应该为这两款设备都添加 UWB 功能。

对于那些翘首以待的用户,Pixel 8 手机将于 10 月 4 日在"Google制造"活动上正式发布,您可以期待在正式发布前的几周内获得更多信息。

推荐DIY文章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