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如何设置主页 Google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的方法/步骤介绍

如何设置主页


【资料图】

  一个好的网络主页对经常上网的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那么如何设置主页呢?浏览器主页的设置因浏览器的不同设置方法也不一样,下面介绍几个常用的浏览器的主页设置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1、首先来说说ie浏览器主页的设置方法。打开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

  步骤2、在主页设置栏设置需要的主页,确定后重启浏览器,主页就设置好了。

Google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的方法/步骤

  步骤1、Google浏览器右侧自定义及控制-设置。

  步骤2、打开设置界面。

  步骤3、在启东市-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中设置自己需要的主页,这里可以设置多个网页。设置好后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的方法/步骤

  步骤1、打开360浏览器,工具-主页设置。

  步骤2、打开主页设置对话框。

  步骤3、输入要设置的主页,确定后,重启浏览器看效果。

锁定主页的方法/步骤

  步骤1、打开360安全卫士,右侧的锁定主页选项,弹出主页锁定界面。

  步骤2、点击安全解锁,并设置主页。

  步骤3、锁定后360就对浏览器主页进行保护了。

  通过以上几种不同浏览器的主页设置方法,就能解决如何设置主页的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