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科学家发现种族主义的生物学后果

结构性的种族主义不仅有心理上的后果,而且还在生物层面上影响身体。歧视已被证明是导致各种精神和身体疾病的原因,如肥胖、抑郁和成瘾,然而,将社会经历与身体健康影响联系起来的生物途径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未知的。

发表在《生物精神病学》上的一项新研究考察了大脑-肠道微生物组(BGM)系统在与歧视有关的健康问题中的作用。过去关于歧视和疾病的研究指出了调节压力的下丘脑-垂体-肾上腺轴,然而,这项研究的作者希望扩大研究范围。


(资料图)

最近的研究发现,BGM对应激体验也有高度反应。BGM的失调与免疫细胞、神经元和激素信号导致的炎症和长期健康问题有关,这些信号将我们的经历与我们的健康联系起来。

一个将大脑-肠道微生物组(BGM)系统与歧视和临床结果联系起来的概念模型。资料来源:生物精神病学

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Tien S. Dong博士和Gilbert C. Gee博士领导的这项新研究测试了这样的假设:歧视影响了中枢和肠道神经系统,从而改变了由炎症介导的大脑和肠道微生物组之间的双向信号传递。

认识到过去探索歧视和疾病的研究主要是比较黑人和白人个体,作者调查了多个种族和民族群体。这项研究包括洛杉矶社区的154名成年人,他们自我报告说他们的种族或民族是亚裔美国人、黑人、西班牙裔或白人,参与者完成了评估歧视经历的调查问卷。

所有民族和种族背景的参与者都报告了遭遇歧视的经历,尽管他们报告了各种歧视的原因,从种族到性别到年龄。"这些不同的原因与不同种族和民族群体的BGM系统的不同变化有关,"Dong博士解释说。

研究人员收集了功能磁共振成像数据来评估歧视和大脑连接之间的联系。他们还收集了血液样本以测量炎症标志物,并收集了粪便样本以评估微生物群体及其代谢物。这些指标一起被用来评估与歧视有关的BGM改变和心理变量,同时控制性别、年龄、身体质量指数和饮食。

"我们的研究表明,对于黑人和西班牙裔个体,歧视导致的变化包括系统性炎症的增加,"Dong博士解释说。"对于亚洲人来说,这些模式表明,对歧视的可能反应包括躯体化或产生多种医学症状,但没有明显的已知原因。在白人个体中,歧视与焦虑有关,但与炎症无关。但同样重要的是,对所有种族来说,歧视也增加了大脑的情绪唤醒和边缘区域,这与战斗或逃跑的压力反应有关。我们还看到促炎症微生物的升高,如普雷沃特氏菌"。

《生物精神病学》编辑约翰-克里斯托尔(John Krystal)博士说:"这项新研究揭示了接触种族主义对情绪、大脑活动、血液中的炎症标志物和肠道微生物组的组成的广泛影响。如果我们知道暴露于种族主义会影响我们的感受以及我们如何应对这种暴露和其他生活压力,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然而,这项研究进一步强调了大脑对种族主义的反应模式和其他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包括生长在肠道中的细菌类型和体内的炎症水平,这些都是影响身体内许多疾病过程的因素"。

这项工作表明,歧视对某些生物途径产生特定的群体影响,为理解社会不平等如何成为整个身体的经历提供了第一步。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