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快讯】苹果公司寻求911调度员对紧急SOS滑雪者错误的呼叫反馈意见


(相关资料图)

苹果公司开始从在911呼叫中心工作的调度员那里收集关于滑雪者的iPhone手机由碰撞检测引发的紧急SOS功能错误呼叫的信息。iPhone 14和Apple Watch的碰撞检测功能的推出导致了紧急服务电话呼叫中心负担的增加,误报导致了不必要的电话呼入,并将救援人员的注意力从真正的紧急情况中拉出来。

12月,这成为滑雪者的一个问题,有报道称,没有实际参与紧急情况的设备发出的自动碰撞通知仍在拨打电话。当调度员试图与滑雪者交谈时却无人应答,为了以防万一,紧急应对部门不得不派遣滑雪巡逻员前往该地点。

据《纽约邮报》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调查这一情况,其发言人证实正在与911呼叫中心进行沟通,该中心看到由于引入碰撞检测功能,911自动呼叫量激增。

发言人补充说,苹果公司正在征求反馈意见,但他拒绝提供如何调整该功能以减少虚假检测的汽车事故的情况。

报告显示,在拥有滑雪胜地的地区,对呼叫中心的影响相当大。纽约格林县911中心在2022年12月与2021年相比,挂断、开线和误拨的911电话激增了22%。

该县911通讯主任吉姆·迪珀纳估计,电话同比增加了15%至25%,"这很可能是由这些苹果生成的自动碰撞通知产生的。"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卡本县通信中心,每天有多达20个来自当地滑雪场的自动碰撞检测电话,这被911经理助理贾斯汀-马凯尔描述为对一个"已经够忙了"的团队的"负担"。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