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表态计划为Twitter寻找新的领导者


(资料图)

商业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他正在寻求减少管理Twitter的时间,并旨在寻找一个新的领导者来管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马斯克是在特拉华州法院作证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在该法院就其560亿美元的特斯拉薪酬方案的诉讼案中出庭作证。根据该诉讼,该方案是基于合规董事会批准的容易实现的目标。

然而,马斯克后来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将继续经营Twitter,"直到它处于一个稳固的状态,这将需要一些时间"。

马斯克的推文是在Twitter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被问及他是否会接受回到他的老位置后发布的。"不,"多尔西在一条推文中说。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的投资者越来越担心,马斯克花了太多时间经营Twitter。"收购后需要新官上任三把火,以重组公司,"马斯克在他的证词中说。"但随后我预计会减少我在Twitter的时间。"他还承认,一些特斯拉工程师正在协助评估Twitter的工程团队,但这是在"自愿的基础上"并且是"下班后"。

马斯克早在10月底以高达440亿美元的价格接管了这个微博客平台,此后立即对该公司进行了改革。首先,他解雇了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Ned Segal,以及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Vijaya Gadde。为了使公司更有利可图,并将"权力交给民众",他随后将Twitter的蓝色复选标记提供给每个人,每月8美元。然而,在Twitter用户利用他们的检查标记冒充公司和政治家并发布不适当的内容后,这项服务被停止了。

周三,马斯克向Twitter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要么致力于"极度硬核"的Twitter,并"高强度地长时间工作",要么获得遣散费走人。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