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电子书 如何在搜索到的电子书网站下载书籍

  现在移动设备功能越来越强,手机,ipad,PSP等都可以看电子书,免除了随身带上书本的习惯了,随身拿起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就可以沉醉在书海当中,那么如何下载电子书呢?首先我们在各类的网上搜索引擎上搜索我们想要的书籍,然后打开进入一个电子书籍的网站,在该网站的搜索栏目上搜索我们喜爱的书籍,然后进入搜索的地址,随后我们要明白的是,你是要下载哪种类型的文件,一般txt文件比较通用。点击左边txt下载按钮进行下载,下载完后是一个压缩文件,看官只须解压,然后传到移动设备上即可。

解决方法与步骤:

  1.首先在百度搜索一个电子书网站。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然后打开一个电子书网站。

  3.首先要找到自己要下载的书,一般每个网页都有搜索的地址,在地址里输入书本名称即可,如果你喜欢看排行榜的书也可以到网站的排行榜里查找,还有一个是能过分类查找。这里我们以龙剌为例,首先点击龙剌进入书本介绍界面。

  4.接着要明白的是,你是要下载哪种类型的文件,一般txt文件比较通用,jar为 J2EE 应用程序创建的 JAR 文件是 EAR 文件,一般支持java的手机可以运行。chm类似帮助文件,iphone为苹果专用的程序。读者根据自己的选择后下来是要找到下载页面,提醒一下,最好在名气大点的网站下,不然这下载地址还真不好找。

  5.这里以下载txt文件为例。点击左边txt下载按钮,弹出下载窗口。

  6.点击下载下面的“下载TXT单章节电子书”或全本电子书即可下载。

  7.下载完后是一个压缩文件,看官只须解压,然后传到移动设备上即可。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