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越狱 连接好手机打开同步助手切换为第一步

  手机越狱,提到这个很多朋友恐怕都不太熟悉,其实简单的来说就是把手机root了,说这个名词大家应该就很熟悉了吧,我们在操作手机的时候,尤其是你要打开哪个权限的时候,会提醒您,手机目前还没有进行root,无法获得该权限,这就要求我们需要事先把手机进行root才可以进行下一步,也就是今天要说的越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手机的越狱教程!


(资料图)

  方法/步骤

  1、连接好手机打开同步助手,切换至“越狱”频道下的“越狱教程”分类区。由于国内盘古团队发布有iOS8完美越狱工具,全面支持搭载iOS8.0-8.1.x的iPhone4s及以上设备进行一键完美越狱。但由于这个越狱工具并没有预装cydia,而只是开启SSH等开发者使用工具,所以是否越狱同步助手也提醒用户需要谨慎为之。

  2、对于需要急切寻找可以完美越狱的操作方法以及教程的用户而言,可以在同步助手“越狱教程”分类右上方先选择你的设备类型,再选择你的固件版本来查询详细的越狱方法指导。

  3、根据同步助手的越狱教程指引,先点击链接下载盘古越狱工具(windows版本),然后再根据教程指南即可轻松完成iOS越狱。

  4、越狱后的福利就是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的插件,来丰富iPhone的功能,比如来电归属地、百度输入法、内购插件等。同步助手在帮助用户完成越狱的指导后,会进一步指导用户如何在cydia添加同步推源来免费下插件。也就是说,集越狱教程、越狱后免费插件下载方法等全流程的指引,通过同步助手的越狱频道都可以一步学习到。

  注意事项

  越狱后的 苹果 手机还可以打开Safari,下载安装同步推,这样便可以在移动端实现海量正版资源的下载安装。

  越狱后优点:

  1.自由选择输入法。

  2.系统权限很高,可以自己优化系统,可以修改系统文件。可以安装更多拥有高系统权限的软件,实现更多高级功能!例如:与其他设备蓝牙发送文件、短信回执、来电归属地、去电接听震动、文件管理、浏览器下载插件、flash插件、内容管理等等。

  3.可以安装破解后的软件(也就是免费使用一切软件,不过还是号召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用正版软件支持辛苦的软件开发者)。

  4.可以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等,打造个性的手机。

  5.可以借助第三方文件管理软件灵活的管理系统或者其他文件。把iphone当移动硬盘(u盘)。

  说了这么多那很多朋友都会问,我们的手机越狱以后对我们的手机有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呢,其实小编还要告诉大家,越狱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我们很多品牌的手机在越狱以后手机就不会联保了,如果手机出现质量问题,我们就需要自己花钱去维修!另外,我们的手机一旦root以后会更容易被病毒木马所侵害,所以我们在越狱之前可是要三思而后行哦!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