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丰田普锐斯加强了动力 而不是燃油经济性


(相关资料图)

丰田公司正在加强耗油量大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增加更多的动力和更快的加速能力,以便在日益拥挤的市场中吸引更多的购车者。该车早在22年前在美国上市时创造并主导了该细分市场。但是,世界上第一辆生产型混合动力汽车在进入第五代后,已经逐渐被美国、德国、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车型所取代。

2023年的丰田普锐斯周三晚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动力系统更加主动,车身曲线更低,以扩大对过去不会考虑普锐斯的跑车客户的吸引力。然而,这种混合动力车不会变得更环保。丰田表示,新车型可以提供57英里的燃油,与即将推出的普锐斯相似。

丰田表示,新车型具有更低的车顶线和更宽的车尾,看起来更现代,更有运动感。

标准的前轮驱动车型现在将产生194马力,比上一代车型增加60%。新的混合动力车可以在7.2秒内从0到60英里/小时--比大多数轿跑更慢,但比上一代普锐斯的9.8秒行程仍有26%的改进。

据丰田公司称,动力的提升来自于新混合动力车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小、更轻的锂离子电池,比上一代的镍金属电池增加了15%的输出。

更低、更长、更宽的普锐斯Prime,即该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在周三晚上的车展上首次亮相,其电动行驶范围增加了50%。

新款普锐斯在充满电的电池上能够行驶大约37英里,然后再从其汽油发动机中获取动力,而前述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5英里。

丰田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和交付日期,并在明年初宣布普锐斯Prime的价格和交付日期。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