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隐私保护方法盘点:可设置手机锁屏以及隐私应用

  自我隐私与公众隐私不同,它与群众的利益无关,只属于当事人的个人信息,因此当事人有权利保护自我隐私,有权利不让他人干涉自我隐私。随着科技的发展,也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手机,在手机内存储各种各样的照片、视频、短信等信息,这些信息都属于隐私。如果想要保护手机内的隐私,我们又该如何做呢?


(相关资料图)

  手机隐私保护方法一

  众所周知,安卓平台拥有许多免费的应用,随着该应用的开放性下载的特点,也为许多手机用户带来了隐私泄漏的隐患。有些应用软件会自动访问用户的身份信息,而且会更改用户的手机设置,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妨选择密码解锁方法来保护手机隐私。

  首先,我们需要点击“设置”,选择“锁屏”,然后选择需要保护的隐私应用,勾选完毕之后,输入密码即可。这样,不仅网络系统无法侵入您的手机,连您的朋友在不知道您手机密码的状态下,也无法打开您的手机哦。

  手机隐私保护方法二

  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应用市场里面下载360安全卫士,然后运行该软件。进入首页之后,选择“隐私保护”,其次我们再选择“隐私空间”,最后点击“立即开启”。设置密码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文字密码或者是图形密码,确认密码之后,设置即可完成。

  为了减少用户忘记密码的机率,该软件提供了“安全问题”设置方法,当您忘记了密码之后,可以通过输入安全问题所设置的问题密码进入手机。

  手机隐私保护方法三

  在我们连接免费wifi的时候,为了防止黑客的入侵,首先我们需要下载腾讯手机管家。运行软件之后,点击“网络安全检测”功能,该功能可以对我们所连接的免费wifi进行“虚假钓鱼检查”、“arp欺骗攻击”、“病毒劫持”等多种安全性能的检测方案,以确保我们在连接wifi的同时不被黑客攻击,以保证我们手机隐私的安全。

  以上三种手机隐私保护方法都是最常应用的,在很多时候,广大手机用户的隐私被他人窃取的主要途径便是“wifi蹭网”,在公共场合如果看到免费wifi,千万不要随意登录,如果有黑客的存在,那么您的网银、支付平台、等其它重要id及密码都可能被盗取。因此可知,想要保护自己的手机隐私,我们不可以随意在陌生地点连接wifi,即便连接,也不应该在连接的情况下登录手机第三方支付平台。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