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Beyond zero"旗下最新一款全电动SUV概念车


(相关资料图)

丰田周三发布了一款全电动SUV概念车,该车配备了以植物为基础材料的座椅和人工智能"个人"助理,是该汽车制造商扩大其"Beyond zero"组合的组成部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bZ紧凑型跨界车概念车旨在展示丰田对其电池电动车未来的愿景。丰田公司表示,它计划推出30款全电动汽车,包括5款带有bZ("Beyond zero")标志的汽车。

去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全电动的丰田bZ4X,拉开了bZ品牌的序幕。由于两家公司的合作,该车与斯巴鲁Solterra几乎相同,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投放市场。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辆SUV概念车展示了其电动车阵容的"近期可能的愿景"。丰田没有提供推出的时间表,但表示该组合将支持其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丰田表示,光滑的bZ概念车将车轮推到角落,外观上实现更积极的姿态,使其在停放时看起来也像是在运动。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它的轮廓显示出短前悬、后掠角和"缩小的车厢设计",以创造一种未来主义的外观。

汽车内部包含由植物和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以及一个半圆形的方向盘,Yui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个人代理"的名字,它捕捉"在车厢内移动"的声音对前排或后排乘客的要求做出反应。

除此之外,2023款丰田普锐斯轻度混合动力车,也在周三的展示会上首次亮相。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