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裁员行动拉开帷幕 裁撤整个道德团队并暂时关闭部分办公室


【资料图】

Twitter已经开始裁减部分员工,包括道德团队,并暂时关闭在伦敦和其他地方的办公室。该公司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中午前通知他们裁员的情况。"路透社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说:"为了使Twitter走上健康的道路,我们将在周五经历削减全球员工的艰难过程。

这是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后,该公司走出的最新一步。

马斯克计划裁减约3700名Twitter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一半,以削减成本并为员工推出新计划。受裁员影响最大的员工包括产品和内容策划、通信和工程方面的员工。

Twitter还裁掉了整个道德人工智能团队,名为机器学习、道德、透明度和问责(META)。META部门成立于2021年,负责审计该公司的算法,并调查潜在的意外伤害和滥用行为。在一个例子中,在META的研究人员发现种族偏见的证据后,Twitter停止使用自动裁剪算法。

Twitter表示,没有被解雇的员工将通过他们的工作电子邮件地址得到通知。被Twitter裁掉的员工将收到一封发往个人信箱的电子邮件,并说明下一步应采取的措施。

由于裁员,一些员工对Twitter提起了集体诉讼,原告声称,根据联邦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WARN)和加州WARN法,马斯克没有给员工足够的解雇通知。

这些法案要求公司在大规模解雇员工之前,至少提前60天通知员工。前雇员在旧金山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并将五名工人列为原告。

由于马斯克对Twitter的设想存在不确定性,一些广告商已经暂停了他们在该平台上的活动。他承诺恢复言论自由,并在周五的一条推文中把广告收入的下降归咎于激进主义团体。

马斯克还想强化订阅服务,向用户收取蓝色验证复选标记的费用,然而自宣布以来,一些人已经收到了假借Twitter发送的虚假账户验证邮件。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公司在2021年推出的订阅服务Twitter Blue的员工也被解雇了。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