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开始在Twitter公司展开裁员


(资料图)

根据周四晚间的一封全公司邮件,埃隆-马斯克将于周五开始在Twitter裁员,因为这位科技亿万富翁在收购了这个有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后试图降低成本。据《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报道,"为了使Twitter走上健康的道路,我们将经历裁减全球员工的艰难过程,"这封未署名的电子邮件说。

"我们认识到,这将影响到一些为Twitter做出宝贵贡献的人,但不幸的是,为确保公司的成功发展,这一行动是必要的。"

通知说,所有Twitter员工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9点之前,通过主题为"你在Twitter的角色"的电子邮件,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就业状况。

Twitter目前大约有7500名员工,但并不清楚有多少人将受到裁员的影响。该公司的平台上每天有2.38亿用户可以看到广告。

彭博社本周报道说,马斯克计划在Twitter裁减约3700个职位,或约占其员工总数的一半。《华盛顿邮报》援引内部文件和相关人员采访,于10月报道了马斯克的裁员计划。

此举是在马斯克完成了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交易并解雇了几位高管之后。马斯克是Twitter的狂热用户,他曾表示,该公司有很大的潜力,他计划将其释放出来。但他也是Twitter最严厉的批评者之一,指责该公司"未能遵守言论自由原则",并在该平台上的垃圾邮件或虚假账户数量方面误导他。

马斯克试图退出交易,但Twitter公司起诉了他,要求执行协议。10月,《时代》杂志报道称,Twitter员工给公司董事会、马斯克和员工写了一封信,指出裁员"将损害Twitter为公众对话服务的能力"。

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在信中说:"这种程度的威胁是鲁莽的,破坏了用户和客户对我们平台的信任,而且是一种透明的工人恐吓行为。"当时,《邮报》报道说,马斯克计划裁减75%的Twitter员工,但据说这位亿万富翁在与员工的会议上否认了这一点。

自从接管Twitter以来,马斯克已经提出计划在该平台上进行的几项改革,如创建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其他想法涉及在广告之外赚钱的方法。这包括让Twitter用户每月支付8美元的订阅计划,他们将获得一个经过验证的蓝色复选标记和其他功能。马斯克还表示,他希望恢复Vine,这是一款短视频应用,Twitter在2017年关闭了它。

推荐DIY文章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新款电动螺丝刀仅需59.9元-环球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