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命令Twitter削减10亿美元的公司通信基础设施成本

据两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路透社查阅的Slack内部信息显示,埃隆-马斯克已指示Twitter公司的团队每年节省多达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成本,这引起了人们对Twitter在美国中期选举等高流量事件中可能出现故障的担忧。

该公司的目标是每天从服务器和云服务中节省150万至300万美元,Slack的信息说,该项目被称为"深度削减计划"。

根据路透社审查的一份内部文件,"考虑到所有支出和收入,"Twitter目前每天损失约300万美元。


(相关资料图)

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消息人士称,基础设施的大幅削减可能使Twitter网站和应用程序在用户急于在Twitter上消费和分享信息的关键事件中面临瘫痪的风险,例如在危机时刻或重大政治事件中。

一位消息人士称,该社交媒体平台正在探讨是否削减为确保Twitter能够处理高流量而保留的额外服务器资源。

"(马斯克)愿意引入这种风险来实现这些目标,"该人士说。

第二个消息来源将拟议的削减描述为"妄想",并补充说,当用户流量激增时,Twitter的主要服务可能会"以惊人的方式"崩溃。

据其中一个消息来源和Slack消息称,整个Twitter的团队正在竞相提出一个计划,以便在11月7日的最后期限前实现成本节约。该消息人士说,一些员工已被命令一周内每天在办公室工作,以满足最后期限。

该消息人士说,成本削减也可能来自于对Google云服务的支出减少。

Google云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推荐DIY文章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新款电动螺丝刀仅需59.9元-环球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