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成为最新一家暂停在Twitter上做广告的公司


(资料图)

自从埃隆·马斯克作为首席执行官和唯一的所有者接管Twitter以来,事情就有点乱了。在解雇整个董事会、前雇员的未决诉讼、发布新的验证资格以及其他一系列似乎每分钟都会出现的新闻之间,这对Twitter来说是一个繁忙的一周。随后,一些用户停用他们的账户,在新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寻找更安全的方案,一些用户甚至干脆闭嘴,完全停止发帖。

在Twitter的现任和前任员工以及用户的所有困惑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相当多的广告商并不高兴。本周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停止了在该平台上的广告投放,在新的所有权转换的混乱过程中,辉瑞等其他几个品牌也纷纷效仿。

大众汽车集团今天宣布,其家族品牌暂停在现在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大众汽车集团不仅包括大众汽车,捷达和高尔夫GTI等汽车的制造商,还包括保时捷、奥迪、宾利、兰博基尼、杜卡迪、Cupra和西亚特等品牌。仅仅失去通用汽车及其四个品牌对任何社交媒体平台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现在Twitter必须管理来自大众汽车旗下另外八个品牌的广告损失。

广告商们纷纷将Twitter视为其广告收入的潜在毒药,而马斯克接手后还不到一周时间。当有史以来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都不乐意去接触Twitter时,这对平台不是一个乐观的迹象。据路透社报道,截至目前,大众汽车集团的广告暂时暂停,没有给出该集团何时决定再次启动广告的时间表。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