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丝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焊丝的分类有哪些?

焊丝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

焊丝是作为填充金属或同时作为导电用的金属丝焊接材料。在气焊和钨极气体保护电弧焊时,焊丝用作填充金属;在埋弧焊、电渣焊和其他熔化极气体保护电弧焊时,焊丝既是填充金属,同时焊丝也是导电电极。焊丝的表面不涂防氧化作用的焊剂。

焊丝的分类

1、按照焊接方法可分为埋弧焊焊丝、CO2焊焊丝、钨极氩弧焊焊丝、熔化极氩弧焊焊丝、自保护焊丝和电渣焊焊丝等。

2、按照焊丝的形状结构可分为实心焊丝、药芯焊丝及活性焊丝等。

3、按照适用的金属材料可分为低碳钢焊丝、低合金钢焊丝、硬质合金堆焊焊丝、铝、铜及铸铁焊丝等。

推荐DIY文章
启新程,逐未来!倍益康成都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WPS超级会员6.49元一个月-焦点要闻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