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度的定义是什么?光照强度计算公式是什么?光照强度的定义是什么?

光度的定义是什么?

在光度学(photometry)中,“光度”是发光强度在指定方向上的密度,但经常会被误解为照度。光度的国际单位是每平方米所接受的烛光(中国大陆、港澳称坎德拉)。

光照强度的定义

光照强度是一种物理术语,指单位面积上所接受可见光的光通量。简称照度,单位勒克斯(Lux或Lx)。用于指示光照的强弱和物体表面积被照明程度的量。

光照强度计算公式

平均照度(Eav) = 光源总光通量(N*Ф)*利用系数(CU)*维护系数(MF) / 区域面积(㎡)

利用系数:一般室内取0.4,体育取0.3

维护系数:一般取0.7~0.8

推荐DIY文章
启新程,逐未来!倍益康成都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WPS超级会员6.49元一个月-焦点要闻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