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辉器的种类分类都有什么?启辉器的特点都有什么?

启辉器的种类

1、传统启辉器

通常由内含双金属片温度开关的特制氖气放电管构成,并并联一电容器以抑制开关时造成的火花与噪声,需搭配线圈型传统镇流器使用。电路中,镇流器与日光灯管串联,日光灯管与启辉器并联(忽略日光灯管灯丝)。加电后,启辉器放电管导通,其热量促使双金属片由断开到闭合,由此交变电流通过镇流器、灯丝和双金属片开关,加热灯丝,而双金属片闭合又使启辉器放电管熄灭。失去热量来源后双金属片将重又断开,回路中交变电流将因为镇流器自感而产生暂态高电压,此高电压将载入到与镇流器串联的日光灯管上,使之点亮。

2、电子启辉器

使用电子电路制成的启辉器。

3、免用启辉器的电子式镇流器

使用电子式镇流器时,一般可直接启动日光灯,不再需要额外使用启辉器。

启辉器的特点

1、高低压启动快;

2、寿命长;

3、性能优良;

4、安全可靠。

推荐DIY文章
启新程,逐未来!倍益康成都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WPS超级会员6.49元一个月-焦点要闻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