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镉电池的特点有哪些?镍镉电池的特征都有什么?

镍镉电池的特点

1、镍镉电池可重复500次以上的充放电,非常的经济;

2、内阻小,可供大电流的放电,当它放电时电压的变化很小,作为直流电源是一种质量极佳的电池;

3、因为采用完全密封式,因此不会有电解液漏出的现象,也完全不需要补充电解液;

4、与其他种类电池相比之下,镍镉电池可耐过充电或放过电,操作简单方便;

5、长时间的放置下也不会使性能劣化,当十分充完电后即可恢复原来的特性;

6、可使用在很广的温度范围内;

7、因为它采用金属容器而作成,有机械性的坚固;

8、镍镉电池在非常严格的品质管理下被制造完成,有非常优良的品质性赖性。

镍镉电池的主要特征

1、高寿命

镍镉电池可以提供500次以上的充放电周期,寿命几乎等同于使用该种电池的设备的服务期。

2、优异的放电性能

在大电流放电的情况下,镍镉电池具有低内阻和高电压的放电特性,因而应用广泛。

3、储存期长

镍镉电池储存寿命长而且限制条件少,在长期储存后仍可正常充电。

4、高倍率充电性能

镍镉电池可根据应用需要进行快速充电, 满充时间仅为1.2小时。

5、大范围温度适应性

普通型镍镉电池可以应用于较高或较低温度环境。高温型电池可以在70摄氏度或者更高温度的环境中使用。

6、可靠的安全阀

安全阀提供了免维护功能。镍镉电池在充放电或者储存过程中可以自由使用。由于密封圈使用的是特殊材料,再加上密封剂的作用,使得镍镉电池很少出现漏液现象。

7、广泛的应用领域

镍镉电池容量从100mAh 至 7000mAh不等。通常使用的有标准型,消费型,高温型和大电流放电型等四大类,可应用于任何无线设备。

8、高质量﹑高可靠性产品通过了QS9000质量认证。

推荐DIY文章
启新程,逐未来!倍益康成都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WPS超级会员6.49元一个月-焦点要闻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