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球星梅西计划通过一家新硅谷控股公司进入科技投资领域


(资料图片)

被认为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梅西将通过一个由两位硅谷资深人士指导的新工具来推动技术投资。Play Time是该名球员的梅西集团跟硅谷高管Razmig Hovaghimian和特别顾问Michael Marquez之间的新伙伴关系的名称。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梅西集团表示,Play Time将是一家控股公司,另外还将作为梅西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体育、媒体和技术的主要载体。

与此同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lay Time还将考虑入股运动队并投资于足球技术。

Play Time还透露,它已经孵化了一家名为Matchday.com的初创公司,这是一家仍处于隐身状态的足球迷游戏工作室,计划在11月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前推出。此外,它还对AC Momento进行了首次种子期投资,该公司拍卖从俱乐部和球员那里获得的比赛用球衣。

梅西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根延伸到硅谷,我很高兴Play Time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胆的企业家合作。我希望通过它的成功,Play Time将帮助许多人并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我相信团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Play Time的联合创始人和CEO将是Razmig Hovaghimian(图左)。Hovaghimian曾经领导过Hoodline(Pixel Labs),这是一个将机器学习跟实地报道相结合的本地新闻平台。另外,他还共同创立了娱乐创业公司Viki,该公司在2013年以2亿多美元的价格退出了乐天。因此,他作为董事会观察员加入了乐天的企业董事会并在2016年被任命为该公司的首位驻场企业家。

Hovaghimian表示:“我们全身心投入,并首先在足球的50亿球迷和技术之间建立起一座强有力的桥梁。”

据悉,他将跟商业银行Code Advisors的Michael Marquez和专注于早期投资的种子阶段基金Morado共同领导Play Time。

推荐DIY文章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卷王来了 27寸4K MiniLED显示器1999元-每日速看
带散热马甲!影驰名人堂1T固态599元-全球热讯
百度网盘优酷视频会员178元-全球百事通
支持2K高刷 TypeC转DP线18元-世界今日讯
99元,小米可折叠吹风机发布,5000万负离子中和静电-全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