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6 正式发布 增加PDF编辑并降低Mac上的CPU使用率

Mozilla向公众发布了Firefox 106版,增加了直接在浏览器中编辑PDF的功能。Firefox 106继续为用户增加隐私和定制功能。它还包括一个PDF编辑器、文本识别、新壁纸和一个名为Firefox View的功能。

访问:

天翼云新客特惠 - 35000元锦鲤券等你来领


(相关资料图)

对于macOS Catalina 10.15及更高版本,文本识别功能让浏览器从选定的图像中提取文本,如备忘录或屏幕截图。提取的文本被复制到剪贴板,以分享、存储或搜索,而不需要重新输入所有内容,该功能与VoiceOver兼容,VoiceOver是内置于macOS的无障碍功能,可以朗读屏幕上的内容。

新版浏览器与Colorways合作,支持改变浏览器的外观

另一项功能,即Firefox View帮助人们回到他们之前发现的内容。它可以让用户在当前设备上找到并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从其他设备上访问标签。

Firefox 106还支持通过Colorways改变浏览器的外观。Mozilla与一位行业色彩专家合作创建了配色。每种配色方案都以不同的调色板和主题来改变Firefox的外观。Mozilla增加了18种新的配色,并附有图形和文字说明,解释其深刻含义,该系列将在1月16日之前提供。

Firefox 106的其他功能:

安全修复。Firefox 106中包含了各种安全修复。它们修补了内存损坏,防止可能的拒绝服务攻击,用户数据被保存在未加密的文件中,以及更多。

网络平台。对Firefox的WebRTC功能的升级带来了多种改进,如更好的屏幕共享,更低的CPU使用率,以及在macOS上进行WebRTC屏幕捕捉时提高帧率等等。

Firefox网络浏览器可在Mozilla的网站上下载。

下载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6.0/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