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Family Link应用 可以向父母通报孩子的行踪


【资料图】

Google正在重新设计其家长控制的Family Link应用程序,提供更简单的界面和新的功能,如当他们的孩子离开已知地点(如学校)和回家时能够得到提醒。Family Link让家长通过设置屏幕时间限制等方式为孩子管理Android设备,所有这些都来自家长手机上的控制应用程序。

与2017年最初发布的版本相比,该应用程序正在接受一次重大的整改。它现在为父母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界面,主要包含三个标签:亮点,控制和位置。

在亮点栏目中,父母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孩子们正在使用和安装的应用程序,他们使用了多长时间,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如他们是否试图进入一个被认为是受限制的网站。Google现在利用合作伙伴公司Common Sense Media、ConnectSafely和家庭在线安全研究所,帮助为需要帮助的父母提供资源,以引导他们的孩子如何使用互联网的对话。

通知功能可以轻松地采取行动,允许孩子访问网站,批准购买/下载,或知晓孩子何时回家。

"控制"选项卡是父母可以设置屏幕时间限制和应用程序权限的地方,现在有一个功能,只允许改变当天的设置,而不改变任何关于一般限制和设置。位置选项卡使父母更容易看到他们的孩子在哪里,现在它可以在他们离开或到达图书馆或家等地方时推送通知。最后,还有一个通知铃,显示孩子们要求下载某个应用程序或获得批准购买的请求。

现在,Family Link还可以监督Google电视儿童档案中的主要YouTube应用。

随着Family Link的新更新,Google完全免费的功能集与流行的付费家庭追踪服务Life360更加一致--该服务之前将用户位置信息出售后放弃了这种商业模式。Family Link还与亚马逊在Fire HD儿童产品上设置的全面家长控制功能和苹果在最近发布的iOS 16中的最新ScreenTime功能更加匹配。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