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Vision 27英寸显示器上市:100W满血Type-C 售价1999元

10月18日,联想ThinkVision P27h-30显示器开售,27英寸四窄边全面屏、100W满血Type-C接口,售价1999元。其Type-C接口可以提供100W反向供电功率,满足多种移动设备的供电需求;同时可以传输音视频信号,取代笔记本适配器,让连接更简单,桌面更干净。

访问购买页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ThinkPad自营旗舰店

智能供电技术将反向供电功率提升至100W,更快的为笔记本充电。并提供安全的网络连接以及数据传输,轻松支持4xUSB3.2 HUB,轻松外接键鼠,节省笔记本接口。



联想ThinkVision P27h-30采用了27英寸搭配四边窄边框的设计,拥有92%的超高占屏比,分辨率为2560x1440,刷新率60Hz,亮度350尼特,支持HDR10,95% DCI-P3色域。

此外,它还提供十余个主流接支持,包括HDMI、DP、Type-C充电口、音频接口、USB HUB以及以太网口。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