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Feed完成3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将帮助应对全球粮食危机


(资料图片)

据TechCrunch报道,FlyFeed声称它签署了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并完成了3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在越南启动了它的第一个昆虫农场,以推动生产低成本、高营养的蛋白质供人类食用。

该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其目标是因气候和全球金融转变而面临粮食不安全的30亿人。生产过程中使用有机剩菜作为黑水虻(BSF)昆虫的食物,这大大降低了制造蛋白质的最终价格。作为一种奖励,它还有助于减少当地的食物浪费问题。

“2021年投资于农业技术的50亿美元表明,依赖可耗尽的自然资源的脆弱的全球食物链面临新的挑战,需要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昆虫蛋白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将不可食用的资源转化为营养丰富的蛋白质。”FlyFee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rseniy Olkhovskiy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说:“在实验室测试的支持下,并经当地政府批准,我们将在2026年前在亚洲和非洲开设10个农场,为解决全球粮食短缺危机作出贡献。我觉得这个世界有很多问题,但全球饥饿仍然存在的事实是最荒唐的。有超过30亿人买不起健康的食物,几乎有10亿人生活在食物不安全中。最糟糕的是,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升。除非我们重新思考我们的食物链,否则这种情况不会改变,因为保守的农业并不是为养活不断增长的人口而设计的。”

在第一种情况下,昆虫将被用于动物饲料和宠物食品,未来的计划包括在五年左右将昆虫变成可用于人类食品的面粉。FlyFeed计划在越南的第一个农场每年生产1.75万多吨昆虫产品,包括昆虫脂肪、蛋白粉和肥料,并加工4万多吨有机剩菜,用于BSF饲料,通过与当地政府合作,免费收集和加工。

这笔3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将用于建立运营,进一步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并在2023年在越南建造第一个工业规模的农场,用昆虫生产可负担的蛋白质、油和肥料。

“通过个人投资的资金和这一轮融资,我们已经能够建立一个基础设施,释放我们的规模。我们的生产技术是由我们的专家和世界级工程团队开发的,我们在越南获得了建设和运营的资源,我们签署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预合同,以验证需求和验证我们的产品开发战略,我们还建立了一个A级团队和咨询委员会来支持公司,”Olkhovskiy说。“FlyFeed的目标是每年为2.5亿人提供食物,为那些没有机会获得或负担不起的人提供有营养和健康的食物。这意味着还有2.5亿人可以过上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专注于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而所有这些都是在帮助自然而不是伤害自然的同时,为其他生产食品的公司提供可持续的营养物质和肥料。”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