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讯:小米2sroot权限怎么获取 小米2sroot权限获取步骤盘点

  小米 2s与小米2不同,它是后者的加强版手机,这款手机拥有移动版本、电信版本以及联通版本,因此我们得知,无论您使用的是什么手机卡,都可以购买这款手机哦。当我们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第一步就是要获取root权限啦。这款手机与其它手机的获取权限步骤不同,虽然说获取步骤有些差距,但是还是非常容易的。接下来,就认真地来学习一下吧。


(相关资料图)

  ROOT介绍

  在我们学习小米2sroot权限获取之前,首先,我们一定要先了解什么才是root。root其实是电脑领域里面的专业属于,我们也可以称呼它为手机root。用户在获取root之后,就可以获取安卓系统的超级用户使用权限,它可以跨越手机制造商所给的限制,可以轻松卸载那些手机里面运营商以及手机制造商安装在手机里面“无法删除”的应用,因此我们可以得知,其实root跟ios越狱非常相似。

  小米2sroot权限获取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在百度里面搜索名为“MIUI”的文件,然后下载开发版本的rom包。温馨痛死hi,MIUI其实是小米手机所使用的系统名字,针对小米2s而言,这已经是第五个版本了。

  2、将MIUI同时下载下来,要对应小米2s这个型号,不要出现下载错误的现象哦。

  3、将rom包移动到小米2s的sd卡里面,然后将手机打开,选择“系统更新”。

  4、找到“选择安装包”,然后将刚刚下载的rom包选择。

  5、升级系统包。不要担心在升级的过程中,手机内的数据会被清除,请放心升级。

  6、升级完毕之后,我们需要选择手机里面的“安全中心”,然后找到“授权管理”。

  7、点击“允许应用获取ROOT权限”。

  8、如此,您的小米2s就已经成功获取root权限了。当我们获取权限之后,就可以轻松删除手机里面不想要的程序,当然,也可以删除某些管理软件的权限,修改手机系统里面的程序,当然,也可以进行删除以及复制,是不是非常棒呢?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为自己的小米2s获取root权限,因此去花钱找人获取,这种做法既浪费时间,还浪费金钱。其实root权限的获取方式非常的简单,完全不必通过别人来完成哦。当我们获得了root权限,我们就可以轻松更改小米2s里面的主题,而且还能够安装许多国外的手机小游戏app。以此可见,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以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功能,让人乐不思蜀,还不快来学一学?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