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大松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大松空气净化器有哪些特点

  现在空气质量这么差, 空气净化器 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空气净化器的市场是非常好的。现在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层出不穷,而且一些实力强大而且老牌的家电品牌,也开始步入空气净化器这个品牌,比如格力、海尔、美的等这些在我们国家甚至国际上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些品牌。其产品性能和口碑都得到了我们的认可,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大松空气净化器,初听起来大家也许对这个品牌不是很清楚,可是大松空气净化器要是格力的产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相关资料图)

大松空气净化器

  大松空气净化器是格力旗下的一款产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格力标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 的“高级 ”产品。作为一家专注于空调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格力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 的电器产品。

大松空气净化器

  1、静电除尘:格力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还配有静电除尘系统,采用高压静电附尘技术,在集尘组件区域形成静电场,当含有尘埃的空气经过该区域时,尘埃带电并在静电场作用下被吸集在负极板上,冷触媒过滤层,高效吸附粉尘。通过检测,在静电状态下运行十五 ,每立方厘米就可以产生20-40万个负离子,在强劲状态下,则每立方厘米可产生120-140万个负离子。

  2、CEP空气净化技术:格力空气净化器采用创新性“CEP空气净化技术”,集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各种于一身,并承继专注于技术、专注于顾客健康的一贯作风,为我们 解决了传统空气净化方式去除细菌杂质不够全面的难题。

  3、低能耗运行:格力净化器活性碳是机内 的耗材。小型号的空气净化器TA100的活性炭片是12元一片。1-2个月更换一次,一年仅需5-6片。格力空气净化器采用变频电机,省电。以TB100的空气净化器为例,一年365天24h连续开机并且将风速开到大,一整年的耗电量为105度。

  4、无滤网设计:格力创新提出无滤网设计,能更好地避免空气的二次污染。并且,传统净化器中所应用的甲醛滤网、HEPA滤网和活性炭都是消耗性材料,不能进行清洗。而格力空气净化器的CEP空气净化技术,则完全不存在消耗的弊端,高效净化始终如一,且用户无需更换滤网,只需定时将净化部件清洗即可。

  以上就是对大松空气净化器的简单介绍,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发现单单拎出来大松空气净化器来说,我们也许对大松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不是很了解,但是要是说大松空气净化器是格力旗下的产品,我们就了解多了。毕竟格力这个品牌我们还是非常相信的,其产品性能和质量我们都是非常清楚地,所以大松空气净化器我们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