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读:中兴u720参数与测评

  提到国产品牌的手机,作为在香港、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手机通信制造业公司,中兴通讯凭借有线产品、无线产品、业务产品、终端产品等四大产品领域的卓越实力,成为中国电信市场最主要的设备提供商之一,并为全世界多个国家多达500多家运营商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今天要介绍的一跨手机就是中兴通讯旗下的中兴u720,那么这款手机又有怎么样的特性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片)

  1.中兴U720手机参数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经过前两年井喷式的发展,国产智能手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他们现在大多都遇到了一个发展瓶颈,那就是同质化,在硬件、外观无太大差异的情况下,个性不足的他们难以在机海中脱颖而出。

  ZTE中兴U720手机,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支持TD-SCDMA/GSM+GPRS自动切换;同时中兴U720还内置50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蓝牙传输及java扩展。这款颇具金属感的机身散发着硬朗的商务气质,同时还内置了诸多带有移动特色的3G服务,让您轻松享受高质量的3G生活。

  2.中兴U720测评

  中兴U720这款手机的机身尾部依次为USB数据接口、2.5mm耳机接口以及机盖开启口,对于市场上最为普及的3.5mm耳机,2.5mm或许在一定成都上有碍于用户的更换。嵌入式触控笔能够很好的隐入机身内部,同时它也扮演者天线的角色,对于喜欢挂饰的朋友,中兴为用户也提供了挂件孔。中兴U720配备的是一块1500mAh的充电 锂电池 ,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需求,一般操作情况下可以坚持续航2-3天,使得你的使用操作更为长久。

  机身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边缘采用了电镀工艺,充满了金属质感。该机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240x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该机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日常生活拍摄需要完全可以满足。内存方面,中兴U720自带128MB的存储空间,最大可支持4GB的micro SD卡扩展,表现不错。

  看过了这么多关于中兴U720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对这款手机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这是一款专 门 为移动深度定制的G3机型,简单大方的外观设计在才上市之初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但由于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十分迅速,这款智能机已经停产。在现在的市场眼光来看已经是落后的一款机型,对于手机使用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还是可以满足基本通讯等功能,希望以上的介绍对想购买这款手机和了解这款手机参数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参考信息。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