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亮点!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表态对并购动视的交易获得批准充满信心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打破了他对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案的沉默,他告诉彭博社,尽管英国CMA对该提议进行了另一次调查,但他对该交易的通过充满信心。纳德拉最后一次公开具体谈论动视交易是在今年年初,当时他评论了这次收购将如何帮助塑造该公司元宇宙竞争力的愿景。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三个月前,在微软BUILD期间,纳德拉再次重申了Xbox将在公司的元宇宙计划中发挥的潜力,但在开幕式主题演讲中更多的是泛泛而谈,同时将焦点从其68亿美元的未决收购中移开。

然而,在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纳德拉再次谈到了动视暴雪的交易,特别是最近在英国遇到的反垄断审查。

当然,任何这种规模的收购都会经过审查,但我们感到非常非常有信心,我们会走出来。

纳德拉还提到了索尼最近的收购狂潮,该公司在去年收购了Firesprite、Fabrik Games、Bluepoint Games、Bungie和Savage Game Studios,以及微软在市场上的相对位置,即在索尼、腾讯和任天堂之后的视频游戏市场上处于第四和第五位。

考虑到所有因素,纳德拉鼓励公司在英国保持竞争存在,他感叹道:"所以,如果这是关于竞争,让我们有竞争"。

虽然微软一再承诺,在它成功收购动视暴雪的情况下将保持对索尼的合同义务,但索尼从未停止表达但又,担心一旦监管机构通过了并购案,微软公司会反悔或终止索尼与相关游戏公司之间的关系。

纳德拉还谈到了在许多人认为未来是动荡的金融时代,公司的发展方向。

限制是真实存在的。通货膨胀肯定就在我们身边。我总是回到这样的观点:在一个不确定的时代,在一个通货膨胀的时代,软件却是紧缩的力量 - 微软正在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因此,就前景而言,我对微软的价值主张感到乐观。我对我们的份额持乐观态度,但我们不能免于任何宏观经济的逆风。

随着世界各国央行希望通过提高利率来遏制全球通货膨胀时期,企业将很快感受到影响,因为他们的债务利息开始侵蚀他们的利润,裁员在短期内成为抵御这些'宏观经济逆风'的通缩工具。

微软尚未进行任何大规模裁员,但如果动视暴雪在2023年加入,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公司重新考虑员工整合事务。

相关文章:

微软CEO:收购动视暴雪有助于微软打造下一个大型计算平台

微软CEO“轻描淡写”收购暴雪:好像没花费多少钱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