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SpaceX Crew-6任务小组加入国际空间站68号远征机组


(相关资料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任务指挥官斯蒂芬·鲍恩和飞行员伍迪·霍博格,以及阿联酋宇航员苏尔坦-阿尔尼亚迪和俄罗斯宇航局宇航员安德烈-费迪亚耶夫乘坐名为"奋进号"的SpaceX龙飞船,已经抵达国际空间站。

Crew-6任务成员现在已经加入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弗兰克-鲁比奥、妮可-曼和乔什-卡萨达以及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若田光一和俄罗斯航天局宇航员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德米特里-佩特林和安娜-基基纳组成的远征68号机组。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SpaceX Crew-6宇航员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2:34从佛罗里达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搭乘SpaceX猎鹰9号乘员龙号奋进号发射。他们的SpaceX龙飞船被命名为"奋进号",于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40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当时国际空间站在索马里东海岸的印度洋上空260英里。

对接稍有延迟,因为任务团队完成了对"龙"号上一个有问题的对接钩传感器的故障排除。美国宇航局和SpaceX团队验证了所有的对接钩都处于正确的配置中,SpaceX为有问题的传感器开发了一个软件覆盖,使对接过程得以成功继续。

在"龙"飞船与"和谐"模块连接后,"龙"和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将开始在航天器之间进行标准的泄漏检查和加压,为定于凌晨3点18分的舱门开启做准备。"和谐"模块也被称为节点2,是国际空间站上的一个加压模块,于2007年发射。它的主要目的是将国际空间站上的其他各种模块连接在一起,为来访的航天器提供额外的停泊口,并允许安装额外的科学设备和模块。

乘员们首先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3点45分打开空间站和加压接合器之间的舱门,然后打开龙飞船的舱门。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