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态愿意改革其有争议的交叉检查项目 但只涉及部分项目


(资料图片)

Meta公司已经同意修改Facebook和Instagram的交叉检查计划,该计划将高知名度的用户从该公司的自动审核系统中豁免出来。在周五发表的一篇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分享了它对监督委员会建议的回应,表示它将使交叉检查系统"通过定期报告变得更加透明",并调整它用来将人加入该计划的标准,"以更好地考虑人权利益和公平"。

监督委员会,即审查Meta公司内容审核决定的"独立机构",在去年12月就Meta公司如何改进其交叉检查计划提出了总共32条建议。Meta公司选择完全执行其中的11项建议,同时部分采纳了15项。

在《华尔街日报》2021年的一份报告中,Facebook和Instagram的交叉检查计划受到了抨击,因为Meta一直在利用它来保护政治家、名人和受欢迎的运动员免受其自动审核系统的影响。据Meta公司称,该系统让该公司对高知名度人物分享的帖子进行"额外的人工审查",以避免错误地删除它们。

监督委员会批评了该计划,称其"似乎更直接的结构是为了满足商业关切",而不是像它之前声称的那样,是为了促进该公司的"人权承诺"。作为回应的一部分,Meta公司同意执行建议,要求它对交叉检查的内容立即采取行动,"确定为有可能严重违反"。它还承诺减少交叉检查项目的积压,监督委员会发现这个问题可能导致有害内容在网上停留的时间超过其应有的时间。

然而,Meta公司仍在"评估"一项允许人物选择退出交叉检查计划的规则的可行性,并且没有采纳五项建议,包括建议"公开标记"一些从该计划中受益的人物。它还拒绝了监督委员会的建议,即通知用户,当他们报告交叉检查计划中某人的帖子时,Meta公司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来采取行动。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完整的建议清单和Meta对每项建议的回应:

https://transparency.fb.com/pao-cross-check-policy

虽然监督委员会在Twitter上的一个帖子中称Meta的回应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但它对该公司愿意做出的改变并不完全满意。监督委员会写道:"Meta公司的回应有几个方面还没有达到我们建议的程度,以实现一个更透明和公平的系统。Meta公司拒绝了委员会的建议,即有资格的用户可以申请交叉检查提供的保护......。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继续对Meta公司的具体回应作出反应"。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