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美国空军购买E-7预警机以取代老化的E-3"哨兵"机队


(资料图)

美国空军已授予波音公司一份12亿美元的合同,以开发该公司的E-7机载预警与控制(AEW&C)飞机的新机型,以取代冷战时期沿用至今的31架E-3哨兵预警机机队。

E-3哨兵以波音707为基础,于1977年开始服役,在冷战期间成为美国、英国、法国、北约和其他国家机队的一部分,作为飞行观察和空中指挥中心来探测敌机,每架哨兵都拥有监测波兰大小区域的空中交通的能力。

在当时这是一个激进的概念,帮助北约避免了不愉快的意外,但几乎半个世纪过去了,E-3已经过时,并在未来20年内被逐步淘汰。根据美国政府在2018年做出的决定,购买尚未开发的E-7变体标志着空军E-3哨兵的末日开始了。

一架E-7伴随着一架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

E-7的原型最初源自于在20世纪90年代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开发的E-7A楔尾机。它以波音737商用客机为基础,与E-3最明显的区别是,巨大的旋转雷达圆顶被换成了固定的有源电子扫描阵列雷达天线,像鳍一样伸出机身顶部,其中包含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多功能电子扫描阵列(MESA)传感器。

这种新的雷达不仅有助于使E-7比它的前辈更轻,它还能对多种空中和海上威胁进行360度的同步跟踪。它还能通过网络连接实现对陆海空友军的灵活指挥和控制,以便进行实时分析和瞄准。此外,它有一个开放式的架构软件设计,可以随着技术的改进而快速升级。

E-7由两架CFM国际公司的CFM56-7B27A涡轮风扇提供动力,翼展117英尺(35米),最大起飞重量171000磅(77600公斤),巡航速度530英里/小时(853公里/小时),航程4000英里(6500公里)。内部空间可容纳两名飞行人员,并可容纳多达10名任务专家。

美国空军涂装的E-7飞机

据波音公司称,由于E-7以737为基础,并已在世界各地的空军中服役,一旦生产出符合美国规格的变体,就有足够的生产线和全球服务中心来安全地支持美国空军所需的后勤供应线。

"E-7是一个成熟的平台,"E-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斯图-沃博瑞尔说。"它是唯一能够满足美国空军近期机载预警与控制要求的先进飞机,同时能够实现整个联合部队的整合。"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