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坏死性小肠结肠炎:许多婴儿死于这一可怕的肠道疾病-焦点快报

新的研究发现,在1999年至2020年期间,美国黑人婴儿与白人婴儿相比,不成比例地死于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尽管该疾病的死亡率总体上有所改善。这是根据今天(2023年3月3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网络版上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


【资料图】

Micah在患上坏死性小肠结肠炎之前。资料来源:Jennifer Canvasser,NEC协会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NEC)是早产儿死亡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医学上脆弱的早产儿,如患有先天性心脏缺陷的新生儿,患NEC的风险也很高。之前的两项研究报告了非典型肺炎发生率的矛盾趋势。2000-2011年的一项研究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病症的死亡率不断上升。另一项研究报告说,2006-2017年NEC的比率在下降。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NEC)是一种严重的医疗状况,主要影响早产儿。它发生在肠道组织衬里发炎并开始死亡的时候。这可能导致肠壁受损,并可能导致穿孔,这可能使细菌和其他有害物质渗入婴儿的血液中。非典型肺炎可引起一系列症状,包括喂养问题、腹胀和粪便中带血。它可能会威胁到生命,需要立即就医。

目前的研究人员希望确定美国在这两个时期内与非传染性疾病相关的死亡趋势。他们还研究了种族差异和地理差异。

该研究使用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国家卫生统计中心1999年至2020年的美国婴儿死亡数据。研究人员分析了所有1岁以下的婴儿死亡,其基本原因是NEC。

在88,125,233名活产婴儿中,有8,951名婴儿死于NEC。每10万名活产婴儿中与非传染病有关的死亡比率(16.1)比白人婴儿(6.4)高。研究发现,在2007年,美国与NEC相关的死亡趋势出现了拐点;从2007年到2012年,与NEC相关的死亡每年减少7.7%。然而,2012年后没有再下降。与非传染病有关的死亡的种族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尽管在2020年,黑人婴儿死于非传染病的可能性仍然是白人婴儿的2.5倍。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埃默里大学和亚特兰大儿童保健中心的博士后Mattie Wolf博士指出:"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美国与非传染病有关的死亡情况有所改善,尽管我们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因素在推动这些改善。"

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和亚特兰大儿童保健中心儿科副教授、本文资深作者Ravi Patel, MD, MSc说:"我们的结果表明,我们在减少与非传染病有关的死亡方面取得了进展,但鉴于自2012年以来缺乏改善,我们仍需继续努力以减少这种疾病的负担。"

NEC协会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该研究的共同作者Jennifer Canvasser, MSW分享说:"这些数据显示,在此期间,平均每天都有人的孩子死于NEC。我的儿子Micah就是这8,951个婴儿中的一个。临床医生、科学家和病人家属都非常了解非传染性疾病的破坏性。我们正与关心此事的政策制定者和利益相关者一起不懈努力,以改善结果并提供公平的护理,从而使所有婴儿能够茁壮成长并避免这种疾病的破坏。

这项研究的其他作者包括Allison Rose, MD, Ruchika Goel, MD, MPH, 和Barbara J. Stoll, MD。该研究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支持。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