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大流行增加抑郁症的发生率和严重程度 同时影响没有被感染的人 全球微动态


(相关资料图)

COVID-19大流行病几乎影响了人们生活的每个部分。隔离、社会疏远、社会混乱,以及不断变化的、不确定的规则、限制和花样翻新的病毒变种,造成了压力和孤立,影响了数百万美国人的心理健康。

现在,在盐湖城Intermountain Health公司对近13.6万名患者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抑郁症状和抑郁症的严重程度在研究中的所有患者中都很显著,无论他们是否感染了COVID-19。

3月4日,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院2023年科学会议上,Intermountain公司的研究人员发现,抑郁症状在大流行期间明显上升,所有患者中有一半以上报告有某种程度的临床相关的抑郁症状。

"病人对病毒是阳性还是阴性并不重要。我们发现抑郁症及其严重程度全面增加,"Intermountain Health的心血管流行病学博士和该研究的主要调查者Heidi T. May说。"由于不良的心理健康会影响到慢性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所以筛查和治疗心理健康是目前任何整体病人护理过程中的一个关键部分。这样做既能在此刻帮助患者,又能保护他们未来的健康"。

盐湖城Intermountain Health对近13.6万名患者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考察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研究中,所有患者的抑郁症状和抑郁症严重程度都很明显,不管他们是否感染了COVID-19。

在Intermountain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对2016年1月1日至2022年4月20日期间在初级保健环境中完成第一次病人保健问卷调查(PHQ-9)的135864名病人进行了研究,PHQ-9是用来筛选抑郁症的。

然后他们研究了这些分数是如何随时间变化的,这些分数将患者的抑郁症分为无(20)。结果发现PHQ-9的分数有明显的增加,PHQ-9的平均分数上升了1.5分。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大流行之前,大约45%的患者报告了某种程度的抑郁症。从2021年开始,这一比例变为55%的患者至少有某种程度的抑郁症。COVID-19阳性和阴性患者的得分没有明显差异。

据CDC称,抑郁、焦虑、压力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与较高的高血压率和较高的皮质醇水平有关,这可能导致动脉中的钙堆积、代谢疾病和心脏病。

我们知道抑郁症是慢性病的一个风险因素,所以鉴于这些发现,减轻抑郁症的一些影响很重要,这样这些病人现在和将来就可以过上更健康和更快乐的生活。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