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otion推出The Stan自行车安全气囊背包 可吹出子宫般的头颈保护装置_最新快讯


(资料图)

法国可穿戴安全气囊厂商In & Motion正在开发一款自行车背包,将充气式头部保护提升到新的水平。斯坦背包的工作原理与其他充气式背包、头盔和背心一样,但它的目的是给日常自行车通勤者的头部、颈部、胸部和背部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它还被设计成可以作为通勤背包无缝工作,携带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日常工作必需品。

In & Motion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各种运动项目开发自动激活的安全气囊系统。其OEM安全气囊技术被用于滑雪和骑马等运动的第三方马甲。事实上,就在本月,在2023年达喀尔拉力赛上,约有30件其背心被摩托车选手穿在身上,该公司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其安全气囊充气45次。

In & Motion公司的安全气囊部署技术是围绕它所谓的In&box建立的,这是一个包含所有传感器和管理硬件的电子模块。该盒子每秒运行分析1000次,使用算法逻辑来检测和预测跌倒并启动部署。

如果保护性装备被证明过于沉重、笨拙或不时尚而无法经常佩戴,那么它就没有什么用处,因此In & Motion希望将其安全气囊技术整合到一个有用的、不显眼的通勤包中。

Stan代表In & Motion进入自行车领域,为骑普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的城市通勤者设计。In & Motion不是第一家提出自行车专用气囊背包的公司,但它的背包比EVOC在2021年披露的背包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EVOC的Commute Pro Air 18通过在颈部和肩部充气来增加头盔的覆盖范围,而Stan背包则包含了头部保护,以及颈部、胸部、腹部和脊椎的覆盖。In & Motion公司的目标是,与佩戴自行车头盔作为唯一的保护手段相比,将头部创伤的风险降低80%。

In & Motion展示了Stan在没有自行车头盔的情况下的使用情况,它在充气时的贴合度表明它是为了取代头盔,而不是补充头盔。该公司表示,一旦检测到跌倒,安全气囊会在十分之一秒内展开。此外,该背包与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在安全气囊展开的情况下自动联系紧急救援人员,并在必要时将他们引向用户的GPS坐标。

完全充气的斯坦安全气囊的外观

In & Motion公司相信,它的Stan设计将被证明是对关注重量和风格的城市通勤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这款18磅的背包在外观和使用上都与其他通勤背包一样,并具有卷盖式闭合,菊花链式挂点,以及用于放置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日常必需品的专用空间。只要安全气囊系统不是沉重的负担,斯坦包应该引起那些不想携带普通背包和穿戴安全气囊背心或夹克等单独安全装备的人的兴趣,特别是如果它足够有效,可以取代头盔。

In & Motion在2022年底开始大力推广Stan,目前仍在测试和开发该设计,并计划在未来推出。它还没有宣布任何开发伙伴,因此不清楚它是否会直接销售Stan背包,或像它在其他领域那样向第三方装备制造商提供技术。因此,目前还没有定价信息。

推荐DIY文章
【播资讯】春节补课!PS5、Steam和XGP玩哪个?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