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大规模的调查刚刚揭示了银河系中数十亿个天体 你也可以参与


(资料图片)

一项对银河系的新调查揭示了我们银河系平面内的数十亿天体。这项调查是使用美国能源部建造的暗能量相机进行的,其中包含了惊人的33.2亿个天体。研究人员说,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同类目录。

我们已经知道银河系包含了数千亿颗恒星,但是看到我们的银河系在图像中所容纳的天体数量之大同样令人震惊。不仅如此,我们从数据集中看到的图像仅仅是不同区域的快照--仅仅是我们在这次银河系调查中发现的古代恒星的冰山一角。

想想我们的银河系有多大,再想想它周围的宇宙有多大,这就相当令人震惊了。这个史无前例的集合是在南部天空中捕捉到的。最新的银河系调查是暗能量相机自2017年以来发布的第二个数据库。

你可以在Legacy Survey Viewer以及Aladin和World Wide Telescope的网络浏览器中探索数据集本身,围绕银河系进行平移和缩放:

https://aladin.unistra.fr/AladinLite/?target=16%2009%2018.005-52%2053%2059.33&fov=2.48&survey=CDS%2FP%2FDECaPS%2FDR2%2Fcolor

https://decaps.legacysurvey.org/viewer

https://worldwidetelescope.org/webclient/?wtml=http://data1.wwtassets.org/packages/2022/09_decaps2/index.wtml

能够直接与这个最新的银河调查的数据互动以深入探索它--这对于在研究工作中使用这些数据的天文学家来说是很方便的。

但是获得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银河系调查并不容易。银河系中的许多恒星和尘埃都位于它的圆盘内,也就是延伸到它的旋臂上的明亮带。由于这条带子非常明亮,因此很难看到它的深处,也很难分辨出里面的所有恒星和尘埃。

不过,有了暗能量相机,研究人员能够克服这些挑战,对银河系的天体进行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调查。也许在未来,它甚至可以帮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最近发现的银河系古老的心脏,它被认为是我们称之为家园的银河系的一个前核心。

推荐DIY文章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