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希望支持商业太空发射的发展 世界时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虽然大部分商业航天发射活动都发生在其边境以南,但加拿大已经厌倦了从旁观望,并希望参与到行动中。该国的联邦交通部宣布,它打算在不久的将来支持商业航天发射。该计划是加拿大基本上立即在"个案基础上"对商业发射活动进行管理,使用现有的监管框架来管理这些发射的方式、地点和时间。

这种特别的方法预计将持续约三年,目的是加拿大交通部将用这段时间与其他相关联邦机构和监管机构合作,创建一个专门针对国内现代空间发射活动的框架。

加拿大并不是没有参与太空经济的活动。相反,该国交通部表示,2020年,航空航天商业活动为该国经济贡献了超过220亿美元的GDP。然而,商业发射领域显然正在升温,加拿大相信其在这一行业竞争中的地理和战略上均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

一些本土的初创公司已经在尝试从加拿大发射小型载荷的可能性,包括SpaceRyde,它使用基于高空气球辅助的小型火箭进行相对较短的低地球轨道旅行。但更广泛地开放商业活动可以帮助加拿大争取现有的商业发射实体,包括SpaceX、Rocket Lab和其他希望加入其行列的公司,作为一个额外的从北美起飞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