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碰撞检测继续引发错误报警 这次是在滑雪场上


(相关资料图)

碰撞检测作为苹果新iPhone和Apple Watch的突出功能之一于9月首次亮相。简而言之,它利用一些设备上的传感器和先进的算法来确定机主是否发生了事故,并能自动通知紧急服务,也可以代表用户提醒指定的联系人。这是一种你希望永远不必依赖的功能,现在也是一个已被证明令苹果头痛的功能。

10月,《华尔街日报》报道了一系列源于中西部多个主题公园的过山车玩家的误报事件。现在,在滑雪场寻求刺激的人无意中成为犹他州紧急调度员头疼的问题。

高峰县调度中心主管苏西-巴特菲尔德(Suzie Butterfield)告诉当地新闻台KSL,她平均每天会收到三到五个来自苹果设备的紧急电话。到目前为止,她接听的电话中没有一个涉及真正的紧急事件。巴特菲尔德说,大多数来电者不知道他们的设备已经触发了一个紧急电话。

尽管存在虚假警报,呼叫中心主管仍敦促用户不要禁用该功能,该功能在手机开箱时就已默认激活。她说,他们宁愿人们是安全的。"我们不介意接这个电话,因为如果真的有事情发生,我们希望能够联系到你,"她补充说。

但过多错误的警报是一个问题,因为如果同时出现实际的紧急情况,它们可能会束缚调度员和急救人员的工作。苹果很清楚该功能的缺点,并正在采取行动。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发布了iOS 16.1.2,改善了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并优化了iPhone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碰撞检测。苹果已经在开发下一个重大更新,即iOS 16.2正在进行测试,预计将在本月某个时候向所有人上线。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