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实验室为美国敏感客户分割出以国防为重点的子公司


【资料图】

发射供应商Rocket Lab(火箭实验室)正在建立一个子公司来处理其敏感的美国政府业务,如发射间谍卫星和实验性军事航天器。火箭实验室国家安全有限责任公司将处理大部分国防部的事务,以节省公司法务上的麻烦。

火箭实验室的主要部门已经与美国政府合作了很多业务,例如将DARPA和国家侦察局的测试送入轨道。这对于航天发射供应商而言是不可避免的--一般来说政府是大客户,特别是美国。

但在试着获得一份发射价值2亿美元的绝密卫星的合同的同时会发现有各种各样的障碍需要绕过。但是,当他们想马上发射时,价格就不是问题了。

在火箭实验室的案例中,这一切都是现实问题,该公司认为,将"官僚要求"和其他繁文缛节、许可等控制在一个专门的子公司,可以与国家安全客户和合作伙伴更紧密地合作,是明智之举。很可能之前公司内部已经设定了一个法务防火墙,因为商业活动在许多方面与政府合同有根本的不同。现在,它真正成为自己的业务单位。

"国家安全的首要任务是可靠性和响应性,我们已经在多项任务中实现了这一点。通过火箭实验室国家安全部,我们将在这一强大的传统基础上提供量身定制的能力,并随着国家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该公司政府发射服务部负责人布莱恩-罗杰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像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这样的民用机构的不太重要的任务可能会使用"普通"火箭实验室的服务,事实上,没有太多附加条件的国防项目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节省一点钱,但与十年前的发射成本相比,这几乎可以忽略。

发射公司设计航天器的工作以及像CAPSTONE这样更复杂的任务的工作也仍然是主要公司的一部分。

推荐DIY文章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office2010产品密钥汇总 建议大家使用kms方法来激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