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iPhone 14 Pro Max曲面屏Mod 使它看起来像Galaxy Edge


(资料图)

每年,互联网上的人们都会分享苹果最新旗舰iPhone的奇怪Mod。在今年早些时候,一台拥有USB-C接口的iPhone X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而一个自称是iPhone硬件维修技术人员的用户刚刚发布了一台改装了曲面显示屏玻璃的iPhone 14 Pro Max,这让人感受到强烈的三星Galaxy Edge的气息。

早在2014年,三星就开始押注于曲面智能手机。当时,这家韩国公司还认为销售曲面电视是个好决定。八年后,三星不仅抛弃了其Edge系列手机,同时也像是忘记了曲面智能电视。今天,一位Twitter用户决定在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上增加一个弧形显示屏,让经典回归。

在一段简短的视频中,Twitter用户@lipilipsi展示了一台金色的iPhone14 Pro Max,它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并且似乎功能齐全。

虽然韩国公司会用EDGE来提供一些快捷键,但这个MOD并没有给iPhone 14 Pro Max增加同样的功能,你只能看到侧面的一点墙纸或用它打开屏幕角落的应用。

这不是这位Twitter用户做的第一个Mod ,他还把iPhone 13的Lightning接口换成了USB-C接口,并为Apple Watch增加了一个后置显示屏。

他的Mod非常有创意,尽管他提到的一些Twitter用户并不喜欢这个创作,因为这会让iPhone的显示屏更加脆弱。虽然苹果仍需为其新的灵动岛带来更多的功能,并推动更多的开发者支持它,但将屏幕改成弧形显示屏也不会改善用户的体验。

推荐DIY文章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office2010产品密钥汇总 建议大家使用kms方法来激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