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冷风机工作原理及特点讲解 集降温、换气、防尘、除味于一身的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

  冷风机 ,其实就是平时所说的 空调 ,空调能够通过电力的运输,将热空气排出去,给室内带来凉爽的冷空气,从而达到给室内降温的效果。而蒸发型冷风机也是冷风机当中的一种,它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冷风机,它能把降温、换气、防尘等功能和特点集合为一,在一些大型企业的车间、娱乐场所或者公共设施常用的冷风机,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蒸发冷风机工作原理和特点吧。


【资料图】

  概述

  蒸发型冷风机,是一种集降温、换气、防尘、除味于一身的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蒸发型冷风机除了可以让企业车间、公共场所、商业娱乐场合带来新鲜空气。

  工作原理

  高效冷风机是制冷系统中将冷量输出的设备,主要由冷却盘管和轴流风机组成,通过轴流风机的强制作用,将被冷却 房间 的空气通过冷风机的冷却排管组,进行强制对流换热,使空气冷却,从而达到降低室温的目的。

  蒸发型冷风机特点

  1、完全环保型产品:它是无 压缩机 、无冷煤、无污染的环保型产品,这是利用室外全新鲜空气蒸发冷却原理降温并与室内进行对流换气从而达到通风降温目的。

  2、运行成本低,可快速收回投资:与传统压缩机空调系列相比,耗电量只有其1/8-1/10。3、降温效果明显:在较潮湿地区,一般能达到5-9℃左右的明显降温效果;在特别炎热干燥地区,降温幅度大约能达到10-15℃左右。

  4、投资造价低、不占用 建筑面积 :与传统压缩机空调系统相比,造价不足其一半,并且设备不占任何建筑面积。

  5、保持室内空气干净、清洁、卫生: 门 窗敞开进行排风是蒸发型 冷气机 的一大特色,百分之百的新鲜空气更换方式使人们时刻处于大自然的环境中,完全无传统空调带来的不适应感,将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

  6、易于维护与安装:系统简直,易于快捷安装、维护,无须专业维护人员。

  7、防止空气干燥:它可以湿润皮肤,并且对皮肤有一定的好处。

  8、噪声低、振动小:目前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本冷气机在噪声低,可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清新自然的凉风;机体本身不向周边散热。

  蒸发型冷风机与中央空调机相比的优点:

  1、蒸发型冷风机是利用水蒸发制冷,送风距离远、风量大,能使封闭式的场所温度分布均匀,兼具过滤功能。令 室内环境 舒适,含氧量高,空气清新。

  2、蒸发型冷风机使用寿命比传统中央空调长一倍,总体故障率低,设备保养简单方便。

  传统冷气机因为所消耗的能量大,用电量多,所以导致运行成本高,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即使冷气机很好用很方便,但是大家还是不会轻易地去买,但蒸发冷气机与普通冷气机不同,它运行所需要的成本低,所以顾客购买和使用当中所花费的费用要少,但是工作效率并不比普通冷气机低,因此广泛受到客户们的喜爱与支持,在未来蒸发冷气机的前景很乐观。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本地连接不见了 如何使用网络设置进行恢复
windows系统关闭窗口的快捷键是什么?ALT+F4可关闭当前窗口 Ctrl+W则为关闭当前页面-环球今日报
电脑玩大型游戏总会自动关机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怎么改正系统设置-报道
win10系统怎么增加C盘空间大小 如何使两个相邻分区进行磁盘合并
电脑开机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7b的原因分析:也许为硬盘模式出错-环球新消息
虚拟光驱装系统图文步骤详解 非常简单容易 教程看完就懂-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